欢迎光临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丨 设为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联系我们 丨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文旅信息

地方文旅信息

长春市宽城区文旅局“人人有码 码上行动”全面启动

时间:2020-03-27 来源: 字体显示:  

  为贯彻落实省、市、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推进在重点公共场所全面启动“人人有码 码上行动”健康信息管理码有关工作的通知》的精神,长春市宽城区文旅局迅速行动,召开专题会议,成立专项工作领导小组,从局机关及所属馆校分别选派一名扫码管理员,坚持做好重点行业领域公共场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保证扫码工作不间断、不缺岗、不漏人,严格把控进门关,确保到访人员身体健康。

  市文旅行业“人人有码,码上行动”工作部署会议后,文旅局在工作群公布会议要点,对四位扫码员进行集中培训,并迅速展开宣传工作。3月20日——3月24日,文旅系统共发放和张贴宣传海报169份,扫码管理员积极协助群众进行吉祥码注册,并详细讲解“吉祥码”使用方法,使群众进一步了解相关政策。下一步,文旅局将继续深入学习领会省、市、区政府关于“人人有码,码上行动”会议精神,狠抓主体落实,强化责任意识,及时解决在实际工作中出现的技术问题,同时也要求每名扫码员加强学习,尽快熟练掌握操作方法,减少群众等候时间,避免群众产生不良情绪和人员聚集。确保任何时间和任何地点,文旅系统做到疫情防控无漏洞无死角。

[ 2020-03-20 ]
[ 2020-03-02 ]
责任编辑: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丨  网站帮助 丨  网站地图 丨  版权声明 丨  隐私声明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14号


版权所有: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维护更新: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ICP备案: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2
电话:0431-85290017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162号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