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丨 设为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联系我们 丨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文旅信息

地方文旅信息

长白山旅游文体局确保支援湖北医疗队休养期间服务保障到位

时间:2020-03-30 来源: 字体显示:  

  328日,第三批吉林省支援湖北医疗队共计404人返回长白山调整休养,其中132名医疗队员入住观景温泉酒店,由长白山旅游和文化体育局负责包保,为医疗队在长白山调整休养期间提供服务保障。长白山旅游文体局接到命令后,迅速行动,组成工作组第一时间入驻酒店,与酒店方和支援湖北医疗队建立起联系,组建了微信群;工作组从酒店的基础设施、住宿环境到会议室、餐厅、厨房等详细了解酒店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酒店在工作中有什么困难,及时向工作组反馈,工作组会全力协调帮助解决。

  工作组与酒店26名工作人员将共同努力、密切配合,全力保障医疗队休养期间的服务保障工作,全力满足医疗队员的生活需求。得知酒店消毒液、酒精、防护服、口罩等物资库存告急,工作组立即协调,在备好物资后将第一时间送达。工作组叮嘱酒店要保证所有医疗队员和酒店工作人员的安全,在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的同时,做好清洁、消毒等防控工作,确保所有人员生命安全。

  工作组专门就医疗队的餐饮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叮嘱酒店,医疗队入住的前几天由于要送餐至房间,虽然条件所限,但也要尽最大努力高标准、高质量保障医疗队的饮食,要针对不同年龄、不同性别有针对的增加配送的餐食量,保证每一位医疗队员吃好、吃饱、休息好,让医疗队员在调整休养期间充分感受到长白山人民的热情和2700万吉林人民的敬意。

[ 2020-03-24 ]
[ 2020-03-13 ]
责任编辑: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丨  网站帮助 丨  网站地图 丨  版权声明 丨  隐私声明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14号


版权所有: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维护更新: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ICP备案: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2
电话:0431-85290017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162号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