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丨 设为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联系我们 丨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文旅信息

地方文旅信息

四平市文广旅局检查相关行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时间:2020-03-30 来源: 字体显示:  

  按照《关于中办国办调研复工复产情况的安排意见》安排部署,四平市文广旅局围绕调研重点,积极做好迎接准备。加快推动文广旅行业复工复产情况,传达学习了《四平市关于加快推动服务业有关行业复工复产的通告》精神,制定并下发了《四平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关于加快推动文旅体有关行业复工复产的通知》。全力以赴落实已出台的国家、省相关扶持政策,落实好文旅部提出的关于暂退旅行社80%质量保证金的政策措施,目前已退12家,共计204.4万元保证金,充分协助企业解读省文旅厅出台的《吉林文旅“春风计划”》和13条政策措施,指导符合标准的企业争取省级补助,13家企业共获得80万专项补助。提前安排部署全系统重点工作。结合文广旅体工作实际,认真分析和研判国家政策,在争项目、争资金等方面早谋划、早安排、早部署。

  为做好复工和防控工作,做到两抓两不误,对照《吉林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转发关于依法科学精准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制定了严格的复工案、疫情应急预案和防控措施。严格执行“四到位、五禁止”的防疫要求。认真落实《四平市关于加快推动服务业有关行业复工复产的通告》、《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有序推动文广旅单位复工复产的紧急通知》、文化和旅游部关于旅游景区、公共图书馆、文化馆(站)恢复开放工作指南和国家文物局《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有序推进文博单位恢复开放和复工的指导意见》等相关规定。各复工单位都自觉做到24小时值班值守和领导带班制度。每天按时向市文广旅局报送复工人员等信息情况。

  

[ 2020-03-25 ]
[ 2020-03-04 ]
责任编辑: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丨  网站帮助 丨  网站地图 丨  版权声明 丨  隐私声明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14号


版权所有: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维护更新: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ICP备案: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2
电话:0431-85290017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162号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