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丨 设为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联系我们 丨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文旅信息

地方文旅信息

敦化市开展文化旅游致富带头人暨系统内新媒体宣传培训活动

时间:2020-05-20 来源: 字体显示:  

  5月19日,敦化市文广旅局在市影剧院小剧场开展文化旅游致富带头人暨系统内新媒体宣传培训活动,参加培训人员为文化旅游致富带头人、A级景区、A级乡村旅游经营单位、机关各科室、基层单位主要负责人及信息员。敦化市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培训部主任于明应邀授课。

  培训会上,对如何注册抖音账号、短视频文案创作、如何拍摄剪辑制作短视频、短视频常见类型、格式、视频权限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通过大量经典案例,分享了抖音创作技巧、拍摄手法和后期剪辑方法等,帮助大家拓宽创作思路,激发更多创作灵感。时下,抖音、短视频等新媒体已逐步成为各级媒体宣传的主流,敦化文广旅局结合市场消费实际开展本次培训,旨在凝聚力量,提振信心,促进文旅企业复工复产,积极做好线上宣传销售,激发全域旅游经济活力。

  活动现场设立了测温台、扫健康码、签到、登记、参会人员隔位就坐、人人佩戴口罩,严格控制参会人数,确保疫情防控、新媒体运营培训两不误。

[ 2020-05-18 ]
责任编辑: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丨  网站帮助 丨  网站地图 丨  版权声明 丨  隐私声明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14号


版权所有: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维护更新: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ICP备案: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2
电话:0431-85290017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162号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