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丨 设为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联系我们 丨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文旅信息

地方文旅信息

通化市举办第五届书法临帖展特邀、获奖作品网络展

时间:2020-06-05 来源: 字体显示:  

  为全面展示通化书法作者对书法经典碑帖的学习成果,鼓励广大书法作者尊崇经典,努力推出精品力作,6月4日,由通化市书法家协会、通化市美术馆联合主办的通化市第五届书法临创展评选工作在市美术馆举行。

  本次展览自2019年12月征稿以来,得到了全市各县、区广大书法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共收到600多件来稿。市书法家协会组织评审委员进行公平、公正、公开的评审,共评出入展作品400件,其中评出一等奖10人,二等奖15人,三等奖25人。通化市书协历来重视引导广大会员根植于传统、以古为鉴、继古创新,经过多年努力,书法群体不断扩大,书法爱好者对传统的继承、对经典的发掘不断深入,临创水平显著提高,近年来,在国家、省各级书法展中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 2020-06-05 ]
责任编辑: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丨  网站帮助 丨  网站地图 丨  版权声明 丨  隐私声明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14号


版权所有: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维护更新: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ICP备案: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2
电话:0431-85290017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162号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