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丨 设为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联系我们 丨 繁体版 丨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文旅信息

地方文旅信息

省文化和旅游厅到敦化调研全域旅游建设工作

时间:2020-06-22 来源: 字体显示:  

  6月19日,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陈守君一行到敦化调研全域旅游建设工作。敦化自2016年2月入围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榜单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提出“全行业改革、全景化体验、全产业融合、全员化服务,全方位营销”全力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目标,历经三年,2019年成功跻身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行列。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工业旅游示范点陈长有食品有限公司,雁鸣湖纳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雁鸣湖丹江湿地公园,雁鸣湖镇小山村,老白山旅游风景区调研,每到一处,陈厅长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详细了解企业当前生产经营情况、未来目标计划以及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陈厅长对敦化市委、市政府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的高度重视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文旅企业要主动化危为机,要谋划新项目、要创新营销方式,线上线下两条腿走路,按照市场需要,开发新产品,提升企业抗风险能力。

[ 2020-06-10 ]
责任编辑: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丨  网站帮助 丨  网站地图 丨  版权声明 丨  隐私声明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14号


版权所有: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维护更新: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ICP备案: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2
电话:0431-85290017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162号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