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丨 设为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联系我们 丨 繁体版 丨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文旅信息

地方文旅信息

长白山旅游文体局深入池南区、池西区开展调研

时间:2020-06-24 来源: 字体显示:  

  620日,长白山旅游文体局赴池南区开展扶贫工作,到包保户工作地点,看望包保户工作情况,详细了解身体健康情况,并跟踪掌握困难群众上次提出的问题和解决情况,要求一切从困难群众的实际出发,切实解决问题。调研组为包保户提前送去端午节日问候,并送去慰问物资。

  随后,调研组深入调研池南区创建全国全域旅游示范区情况,对池南区游客集散中心、文化馆、图书馆等处开展调研并指导创建工作,“我们要举全区之力投入到全域旅游的创建工作中”“集散中心的标识一定要做好”“所有人一定要到位,紧张起来”处处彰显旅游文体局对池南区创建全国全域旅游示范区的期待和关心。下午,旅游文体局调研组一行赴池西区,就池西区乐高美酒店进行调研,在详细酒店住宿条件、酒店接待能力、客房入住率等酒店基本信息后,承诺在今后的长白山旅游推介中,一定要帮助企业多做宣传,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困难。

  在座谈时,了解到乐高美酒店在办理相关证件时,不了解政策情况,不知道找哪些管理部门办理,调研组现场办公,积极协调池西区相关部门,帮助联系,尽快帮助落实办理相关证件。随后,调研组与池西区美术馆建设项目负责人进行对接,主动上门送服务,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存在的困难,调研组表示,困难是暂时的,长白山旅游的前景是好的,旅游文体局将竭尽全力,帮助文旅企业重树信心。

[ 2020-06-17 ]
[ 2020-06-15 ]
责任编辑: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丨  网站帮助 丨  网站地图 丨  版权声明 丨  隐私声明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14号


版权所有: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维护更新: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ICP备案: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2
电话:0431-85290017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162号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