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丨 设为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联系我们 丨 繁体版 丨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文旅信息

地方文旅信息

龙井市文广旅局开展文旅行业中小微服务类市场主体现状调研

时间:2020-06-24 来源: 字体显示:  

  为深入了解文化和旅游行业中小微服务类市场的发展现状,特别是疫情冲击下龙井市中小微服务类市场主体的生产经营情况、存在的突出问题,市文广旅局对全市具有代表性的13个文旅服务行业企业开展调研和走访。

  相关负责同志先后到各练歌厅、网吧和旅行社,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和企业经营中遇到的实际困难,鼓励企业坚定信心、勇于创新。调研组了解到,由于近期疫情原因,大部分文旅企业因资金周转困难面临停业状态,希望疫情结束后,尽快开通旅游市场和国际航线,逐步恢复旅游客流量。针对调研发现的问题,市文广旅局将严格按照上级有关部门统一部署要求,认真梳理各项扶持鼓励政策,加强政策指导和宣传,精准高效推进政策落地,力争将疫情影响降到最低,帮助协调文旅行业中的中小微企业纾难解困,共同度过难关。

[ 2020-06-23 ]
责任编辑: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丨  网站帮助 丨  网站地图 丨  版权声明 丨  隐私声明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14号


版权所有: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维护更新: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ICP备案: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2
电话:0431-85290017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162号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