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丨 设为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联系我们 丨 繁体版 丨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文旅信息

地方文旅信息

松原市举办庆七·一 经典诗文朗诵会

时间:2020-06-29 来源: 字体显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6月29日,由松原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主办,松原市群众艺术馆、松原之声朗诵艺术团承办的2020“光辉的旗帜”七·一松原市经典诗文朗诵会精彩上演。

  本次朗诵会作为“第七届吉林省市民文化节”、“健康生活·悦动吉林”系列活动之一,以“颂歌献给伟大的党”为主题,讴歌中国共产党人的光辉形象为主旋律,用诗歌的形式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献礼党的生日。整场朗诵会在配乐诗歌《月光下的中国》中正式拉开序幕,朗诵者用饱满的热情诉说着心中对党的热爱、对未来的期待;《祖国,我要燃烧》、《祖国啊,亲爱的祖国》展现了植根于每个中国人心中的骄傲和自豪;《锦绣》、《把祖国搂进明月》在诉说着建党99年来的丰功伟绩,表达出对党的崇高敬意。最后,朗诵会在合颂《亲爱的党啊,我要为你唱一首赞歌》中落下帷幕。一声声铿锵有力的吟诵,一句句饱满深情的颂扬,朗诵艺术团的老师们以饱满的热情,时而激情澎湃、时而深沉含蓄、时而雄浑高亢的情绪和声音深深感染和鼓舞着观看的每个人,大家都沉浸在诗歌的力量之中,追忆难忘的峥嵘岁月。

  

[ 2020-06-11 ]
责任编辑: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丨  网站帮助 丨  网站地图 丨  版权声明 丨  隐私声明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14号


版权所有: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维护更新: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ICP备案: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2
电话:0431-85290017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162号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