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丨 设为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联系我们 丨 繁体版 丨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文旅信息

地方文旅信息

“旅游+”为龙井发展添动能

时间:2020-07-01 来源: 字体显示:  

  为拉动消费、促进旅游业发展,龙井市多措并举,在“旅游+”上下足功夫,将农业、医疗健康、体育等与旅游相融合,挖掘旅游潜力,延伸产业链条,为全市旅游产业注入新动能。

  6月25日,龙井市海兰江足球小镇举办了一场“五彩周周乐”全民文化系列活动暨朝鲜族端午节庆祝活动,不少游客在节日的欢声笑语中,过了一把踢足球的瘾。此外,龙井市建设的多个露营地也成为很多城区居民出行游玩的首选。

  旅游+体育,怡情又健身。“‘五彩周周乐’活动将从6月末一直持续至10月中旬,利用周末时间节点,围绕端午节、八一建军节、州庆、露营烧烤、足球嘉年华等主题,开展各类体育文化娱乐活动,全面开放园区设施,解放闲置场馆,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促进地域旅游消费。”

  露营受追捧,与大自然亲密接触。在龙井市智新镇明东村露营地,郁郁葱葱的树林间搭建着弯弯曲曲的木质小路,几十个帐篷平台穿插在路旁,游客或是租赁、或是自带帐篷,尽情与大自然亲密接触的乐趣。目前,该露营地设有帐篷露营区、户外烧烤区、绿色无公害香瓜采摘大棚、有机蔬菜采摘体验等,被打造成了集吃住玩于一体的乡村旅游地,游客既可以体验采摘乐趣,又能吃上新鲜美味的有机农产品。

  为壮大露营休闲产业,龙井市着力打造多个露营基地,在东盛涌镇龙山村、智新镇明东村、琵岩山文化旅游风景区、裕龙湾旅游风景区均建设了露营营地,丰富了群众的业余生活,对丰富旅游产品、促进景区的立体化、高标准化服务、延长旅游的价值收益链方面都有很大的促进作用。

[ 2020-06-24 ]
责任编辑: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丨  网站帮助 丨  网站地图 丨  版权声明 丨  隐私声明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14号


版权所有: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维护更新: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ICP备案: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2
电话:0431-85290017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162号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