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丨 设为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联系我们 丨 繁体版 丨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文旅信息

地方文旅信息

长白山见证50对“最美逆行者”的“高山婚礼”

时间:2020-07-13 来源: 字体显示:  

  78日上午,在长相守、到白头的长白山瀑布脚下温泉广场,洋溢着浓浓的喜气与温馨浪漫。天使与天池同辉,白衣共白雪一色,来自湖北、四川、浙江、吉林等地、在抗疫一线凯旋归来的50最美逆行者伉俪,面对吉尼斯世界之最”——落差68米的世界最大火山湖瀑布相拥宣誓:此时此地此刻起,长白山为证,天池水做媒,我们将终生相依,不离不弃,用今后的全部生命彼此保护、照顾、陪伴,成为彼此生命中不可分割的另一半,今生今世,长相守、到白头!

   “神山作证、现场申请最大人参组成的祝福吉尼斯世界纪录、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中国科学院院士张洪杰贺喜、专属红旗轿车车队接亲,亮点纷呈的“2020牵手长白山·浪漫天地间大型集体婚礼,通过央视新闻、新华社、吉视通、今日头条、腾讯直播、抖音、快手、西瓜视频、一直播16个网络平台及账号进行实时直播,同时现场还有106家主流媒体、新媒体、自媒体等开展同步报道。吸引了2132.42万网友的关注,更是收到了全国各地网友满满的祝福。

  为了让新人们有更好的新婚体验,长白山借本次活动之机,在天池、长白瀑布、绿渊潭、美人松、河洛文化园、高山花海、王池花园、野鸭湖、火山温泉傲雪池设立九大旅拍打卡地,并在晚上为新人们举办温馨浪漫的长相守到白头主题婚宴。79日还将举办天池圣水浇灌战疫英雄林、骑行、观光马车体验等一系列活动,让新人们在长白山幸福满满、回忆满满!

[ 2020-07-03 ]
责任编辑: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丨  网站帮助 丨  网站地图 丨  版权声明 丨  隐私声明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14号


版权所有: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维护更新: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ICP备案: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2
电话:0431-85290017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162号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