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丨 设为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联系我们 丨 繁体版 丨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文旅信息

地方文旅信息

龙井市三合镇富裕村被评为“吉林省少数民族特色村寨”

时间:2020-07-22 来源: 字体显示:  

  近日,吉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官网发布了第二批特色村寨名单。此次共拟定35个村为第二批拟命名吉林省少数民族特色村寨,龙井市三合镇富裕村入围其中。龙井市三合镇富裕村位于市区东南部50公里处,与两镇一乡毗邻,东南部以图们江为界与朝鲜咸境北道会宁市隔江相望,镇内望江阁公园,可俯瞰会宁市。

  三合镇富裕村重点依托资源优势和区位优势,大力发展绿色大米、松茸、苹果梨、边境贸易及民俗旅游、劳务输出及矿产业等支柱及特色产业,大力发展农村经济,着力打造集生态休闲、民俗观光、乡村体验于一体的边境旅游示范点。三合镇富裕村将继续巩固成果,再接再厉,不断提升特色村镇的品质,促进特色村镇的可持续发展,扩大少数民族特色村镇知名度和影响力,对保持民族特色,助力全域旅游发展,更好地发挥示范和引领作用。

[ 2020-07-21 ]
责任编辑: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丨  网站帮助 丨  网站地图 丨  版权声明 丨  隐私声明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14号


版权所有: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维护更新: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ICP备案: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2
电话:0431-85290017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162号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