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丨 设为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联系我们 丨 繁体版 丨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文旅信息

地方文旅信息

延边州迎来首批跨省旅游团队

时间:2020-07-24 来源: 字体显示:  

  随着《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关于推进旅游企业扩大复工复业有关事项的通知》印发,明确各省可恢复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经营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后,7月24日延边州迎来了首批跨省旅游团。

  该旅游团队由上海锦江国际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组团,延边乐途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作为地接社负责游客在延边的行程接待,全团共45人。7月24日至30日期间将到汪清、长白山等地进行考察、旅游。今后,延边各地旅行社、景区仍将疫情防控摆在首位,落实主体责任,保障游客安全出游。

[ 2020-07-17 ]
责任编辑: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丨  网站帮助 丨  网站地图 丨  版权声明 丨  隐私声明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14号


版权所有: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维护更新: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ICP备案: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2
电话:0431-85290017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162号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