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丨 设为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联系我们 丨 繁体版 丨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文旅信息

地方文旅信息

梅河口“消夏在梅河”文艺晚会激情上演

时间:2020-07-29 来源: 字体显示:  

  7月25日,作为“吉林22℃的夏天”梅河口消夏避暑节的一项重要内容,“消夏在梅河”文艺晚会的大幕拉开,一座充满生机与活力的城市展现在眼前。

  两个小时精彩演出不停歇,震撼的视觉盛宴。著名歌手平安带来《我爱你中国》、《洋葱》和《越战越勇》,激昂嘹亮,如同这火热的夏日。而杨钰莹则经典重现,带来《我不想说》、《轻轻地告诉你》和《心雨》,甜美的歌声为夏日花香增色。原创主题曲《嗨,大美梅城》则让梅河口人为自己的城市感到无比的自豪。博蒂组合表演的《天边》、郑颖娟演唱的《一杯美酒》、舞蹈《夏日狂潮》等节目一个接一个,将晚会推向更多的高潮,获得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中市旅游服务中心严格域外来梅团队,严格施行落地扫健康码,并做好实名制登记,签订疫情防控承诺书,筑牢旅游安全防线。在活动现场设有旅游投诉点,及时解决游客问题。创新旅游宣传新方式,召开旅游资源推介大会,同域外旅行社签订旅游代理协议:成立域外宣传工作组,发放宣传单、海报,面对面全方位介绍我市精品旅游线路产品、系列促销费活动,突出服务游客优惠政策,全面提升区域旅游产品参与性、吸引性。

  

[ 2020-07-29 ]
责任编辑: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丨  网站帮助 丨  网站地图 丨  版权声明 丨  隐私声明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14号


版权所有: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维护更新: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ICP备案: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2
电话:0431-85290017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162号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