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丨 设为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联系我们 丨 繁体版 丨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文旅信息

地方文旅信息

抚松县举办“鲜花音乐节暨第三届机关干部健身徒步行”活动

时间:2020-07-31 来源: 字体显示:  

  7月31日,抚松县2020年“鲜花▪音乐节”暨第三届机关干部健身徒步行活动举办,来自全县14个乡镇、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的3000余名徒步爱好者参加了活动。本次活动由中共抚松县委宣传部主办,县文旅局承办。在活动开幕式之前,举行了“全域旅游,我为抚松代言”短视频大赛颁奖礼,颁发了最佳创意奖、最具人气奖、优秀文案奖、优秀作品奖、优秀组织奖、入围奖。

  在徒步路线沿途,县文化馆分别设置了戏曲、广场舞和乐器等三个表演板块,既突出了主题,又活跃了现场气氛,展示了参乡人民乐观向上,追求美好的精神风貌。县图书馆设置了“抚松印象”有奖答题板块,题卡涵盖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生态文明建设、抚松历史地理人文、党风廉政建设等内容,增进了参与者对家乡抚松的了解,激发了对家乡抚松的热爱之情。

  近年来,抚松县充分发挥自然资源优势发展地方经济,长白山地区四季旅游格局正在形成,尤其是开展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以来,抚松县大力发展以旅游为主的现代服务业,目前,已经形成以长白山西坡、万达长白山国际度假区、鲁能胜地为旗舰,以露水河狩猎场、松江河国家森林公园等4A级景区为依托,乡村旅游遍地开花的全域旅游新格局,全县旅游产业总投资超过1000亿。今年,计划累计投资近10亿元,建设旅游廊道、慢行系统、三级旅游集散中心、大数据中心、旅游厕所,进一步完善旅游导视导航系统,对各大旅游景区景点进行提标升级,全县旅游功能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 2020-07-09 ]
责任编辑: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丨  网站帮助 丨  网站地图 丨  版权声明 丨  隐私声明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14号


版权所有: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维护更新: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ICP备案: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2
电话:0431-85290017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162号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