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丨 设为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联系我们 丨 繁体版 丨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文旅信息

地方文旅信息

龙井市召开餐饮行业协会成立大会

时间:2020-08-06 来源: 字体显示:  

  为进一步规范龙井市餐饮行业经营行为,切实发挥“旅游餐饮名店”引领作用,助力全域旅游发展,7月31日,龙井市餐饮行业协会成立大会在市文广旅局会议室召开,团市委、文广旅局、市监局相关负责同志及餐饮行业协会成员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海兰松啤酒店负责人代表龙井市餐饮行业协会成员单位作了表态发言,随后各成员单位围绕疫情形势下餐饮行业面临的困难以及未来发展方向展开座谈,与会会员代表一致认为餐饮行业协会的成立是我市餐饮行业的一件大事,对于打造地方特色美食品牌、促进行业规范发展、提高龙井对外影响力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对餐饮行业共抗疫情,携手走出困境提供了机遇。团市委、市文广旅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人在座谈发言中对餐饮协会的成立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协会成员单位要充分认识餐饮行业协会成立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用更高的标准、用更好的服务树立起行业标杆,成为联系政府和企业的桥梁纽带。下一步各协会成员单位要为我市全面振兴老字号饭店、旅游餐饮名店发力,进一步促进龙井美食的品牌化;要为积极推进创新发展理念发力,进一步提高龙井美食的吸引力;要为真正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发力,进一步提高龙井美食的知名度,共同为我市餐饮行业健康、快速发展保驾护航,为创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贡献力量。

[ 2020-08-03 ]
责任编辑: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丨  网站帮助 丨  网站地图 丨  版权声明 丨  隐私声明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14号


版权所有: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维护更新: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ICP备案: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2
电话:0431-85290017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162号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