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丨 设为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联系我们 丨 繁体版 丨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文旅信息

地方文旅信息

四平市文广旅局营造良好消费环境 精彩夜四平“好戏”连台

时间:2020-08-07 来源: 字体显示:  

  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盘活“夜经济”、“地摊经济”、“周末经济”等业态,积极配合“十大专项促销活动”,82-3日,结合第七届吉林省市民文化节,2020“英城之夜”戏曲文艺演出精彩上演。本次活动由中共四平市委宣传部、四平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等主办。两场戏曲文艺演出推陈出新,通过京剧、评剧、黄梅戏、二人转等不同剧种的精彩演绎,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用实际行动助力全市经济复苏、复工复业。
  接下来,市文旅局还将推出满族文化节、啤酒节、红色舞台等一系列文化活动和演出,为人民群众提供丰富的文化娱乐大餐,营造浓厚的促消费氛围,助力经济发展。
[ 2020-08-03 ]
责任编辑: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丨  网站帮助 丨  网站地图 丨  版权声明 丨  隐私声明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14号


版权所有: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维护更新: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ICP备案: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2
电话:0431-85290017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162号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