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丨 设为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联系我们 丨 繁体版 丨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文旅信息

地方文旅信息

长白山山地避暑旅游产品推介会在北京举行

时间:2020-08-07 来源: 字体显示:  

  84日,一场以“22度夏天 凉爽有约为主题的长白山山地避暑旅游产品推介会在北京举行。推介会旨在针对跨越疫情期间旅游发展空窗期,推动旅游经济全面复苏和全面推进长白山文旅行业高质量发展。

  推介会以长白山沙画开篇,以文旅故事、短视频等形式串联,以旅游新时代、全域新发展、旅游新产品三个篇章展示了长白山优质自然资源和人文风光。同时,还推出“22度夏天 凉爽有约长白山精品疗休养、浪漫旅拍、户外运动、民俗文化、森林夏令营、火山研学旅行、田园风情体验、摄影采风私人订制、亲子度假等九大山地避暑特色经典旅游线路,涵盖了长白山主景区及周边的鲁能胜地度假区、万达国际旅游度假区、露水河狩猎场、大戏台河景区等景区。

  会上,长白山还向旅行商、游客推出了今年避暑季优惠措施,并将针对2020年应届中、高考毕业生,以长白山毕业季,你旅游我买单为主题,推出了致青春·毕业旅游大礼包活动。中、高考毕业生凭准考证原件,游览长白山景区、长白山天池汤泉、大戏台河风景区、长白山国际狩猎度假区等都享受免门票优惠。此外,长白山管委会与新华社签订了全网全媒体宣传推介服务年度合作协议,与中国联合航空有限公司签订了航线开发、市场推广合作协议。会后,长白山管委会与多家国内知名企业、航空公司、旅行商、OTA平台进行座谈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此次推介会由长白山管委会、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主办,长白山管委会旅游文体局等承办。来自新华社、中国旅游报社、中国旅游协会、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中国世界民族文化交流促进会、中国联合航空公司,北京市文旅局和长白山管委会等单位嘉宾,以及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入选企业代表,旅游投资类企业代表,旅行商和媒体记者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 2020-07-27 ]
责任编辑: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丨  网站帮助 丨  网站地图 丨  版权声明 丨  隐私声明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14号


版权所有: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维护更新: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ICP备案: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2
电话:0431-85290017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162号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