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丨 设为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联系我们 丨 繁体版 丨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文旅信息

地方文旅信息

白山推出旅游经典线路——秋季赏枫2日游

时间:2020-08-24 来源: 字体显示:  

  每年秋天,赏枫都是重头戏,白山的枫叶也应时而红。枫叶的红,松柏的翠,是大自然的剪刀为白山修剪出的特别层次,让白山的秋季美得不单一。森林间的道路,曲折蜿蜒,随山形游走,路尽头隐匿于林间,那色彩浓郁的秋的使者们,正等待游客们发现秘境后的仙踪。缤纷秋日为森林染上各异的色彩,融汇成一片无以言说的震撼和感动。

  经典线路推荐:白山秋季赏枫2日游

  第一天

  早餐后赴长白山鲁能胜地,游走在景区内的林间栈道,观赏“至美枫叶”。午餐后赴长白县,游览长白鸭绿江景观带秋季风光,晚餐品尝朝鲜族美食,晚住长白县。

  第二天

  早餐后乘车赴望天鹅风景区,观赏五彩缤纷的五花山,中午在十五道沟沟口附近的农家乐用餐,下午返程。

[ 2020-08-20 ]
责任编辑: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丨  网站帮助 丨  网站地图 丨  版权声明 丨  隐私声明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14号


版权所有: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维护更新: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ICP备案: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2
电话:0431-85290017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162号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