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丨 设为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联系我们 丨 繁体版 丨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文旅信息

地方文旅信息

东辽县“送演出下基层”活动正式启动

时间:2020-08-31 来源: 字体显示:  

  为更好地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2020年,东辽县山杏艺术团送演出下基层文化惠民活动于8月25日拉开序幕。从年初开始,山杏艺术团就为送演出下基层精心准备,他们以扫黑除恶、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为题材,创作排练了二人转、拉场戏、单出头、快板等多种艺术形式的文艺节目,让我县广大群众在家门口就欣赏到高质量的节目,享受到丰盛的精神大餐。村民们纷纷表示,希望这种聚人气、接地气的送演出下基层活动能够经常开展下去。

  送演出下基层是一项重要的文化惠民工程,通过积极推动此项活动的开展,将文化惠民政策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满足群众精神文化需求的同时,营造良好的乡村文化氛围,让文化“温饱”逐步走向文化“小康”。

[ 2020-04-15 ]
责任编辑: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丨  网站帮助 丨  网站地图 丨  版权声明 丨  隐私声明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14号


版权所有: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维护更新: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ICP备案: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2
电话:0431-85290017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162号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