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丨 设为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联系我们 丨 繁体版 丨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文旅信息

地方文旅信息

松原查干湖生态小镇建设清秋“底色”新

时间:2020-09-01 来源: 字体显示:  

  清秋时节,阴雨连绵。松原查干湖生态小镇建设工作依然有序推进,到处是忙碌的施工人员和机器的轰鸣,成为查干湖生态小镇一道亮丽的风景。

  在3区块,土地平整工程基本结束,一台铲车正在雨中平整场地边角处,偌大的场地和一台施工的铲车,酷似画板和移动的画笔,在铺绘小镇的“底色”。在13区块内,数十台铲车、钩机、挖掘机等各种机械和车辆正在工作,一排排房屋在机械的推动下轰然倒塌,夷为废墟,然后再由运输车把建筑垃圾转移运出现场。为了保证小镇项目建设的进程,工人们冒雨进行拆除施工,现场投入机械设备35台、人员75人,争取拆除工作和清运工作尽快完工。在10、11区块,查干湖生态小镇“两馆”(渔猎博物馆、生态文明展示馆),施工队进场。数十名工人和机械正在紧张施工,为工程主体建筑做前期准备工作。围挡基本完成,部分道路硬化已经完成,塔吊基础已经完成,各种器材陆续进场。“两馆”计划均于年末完成建筑主体结构封顶。

  为了感谢建筑工人和技术人员克服暑热和阴雨天气,昼夜奋战,为小镇工程建设快速、优质推进作出的积极贡献,查干湖生态小镇建设指挥部慰问参加小镇建设的施工企业,带着米、面、猪肉等生活必需品来到施工企业驻地,给予施工企业精神上的勉励和生活物资上的支持。

[ 2020-08-26 ]
责任编辑: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丨  网站帮助 丨  网站地图 丨  版权声明 丨  隐私声明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14号


版权所有: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维护更新: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ICP备案: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2
电话:0431-85290017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162号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