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丨 设为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联系我们 丨 繁体版 丨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文旅信息

地方文旅信息

延边推介团参加北京旅博会

时间:2020-09-08 来源: 字体显示:  

  9月5日,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及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由延边州政府副州长朴学洙带队的延边推介团在吉林文旅主题展区亮相,集中与境内外旅行商和游客见面,推介州文旅名片和精品线路。这是今年疫情发生后,延边州首次率队跨省参加旅游盛会,主动融入跨省文旅复苏市场。

  吉林省本次参展旅博会以“清爽吉林·22°C的夏天”“温暖相约·冬季到吉林来玩雪”两大品牌为主题进行布展。延边州在现场通过展示和推介的方式,向广大参展商与民众呈现延边文旅的形象与内涵,吸引众多涉旅机构和民众驻足并咨询交流。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是全球首个服务贸易领域综合性展会,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作为2020年服贸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期举办。

  本届旅博会采取线上线下融合方式举办,以“旅游连通世界,点亮美好生活”为主题,围绕服贸会“展、论、洽”(展会、论坛、商洽)三大核心内容,立足于旅游业在促进国际交往和服务贸易发展方面的重要作用,搭建高质量交流和商洽平台,努力推进国际交往、服务贸易交易和旅游产品推广,打造成一个世界旅游服务贸易重要平台。

[ 2020-09-03 ]
责任编辑: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丨  网站帮助 丨  网站地图 丨  版权声明 丨  隐私声明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14号


版权所有: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维护更新: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ICP备案: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2
电话:0431-85290017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162号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