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丨 设为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联系我们 丨 繁体版 丨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文旅信息

地方文旅信息

龙井电商潮卖会活动精彩纷呈

时间:2020-09-08 来源: 字体显示:  

  9月5日至6日,龙井市在琵岩山文化旅游风景区举办的“嗨购海兰江·2020长白山区松茸龙井电商潮卖会”节庆活动内容丰富、规模大,不仅有民族歌舞表演、千人拌饭、制作辣白菜、旅游打卡等文娱活动,还举办了海兰江互联网经济发展高峰论坛和长白山区农村电商发展研讨会。活动还签订了《政校企战略合作协议》《延边大学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共建协议》,标志着延边在校地合作方面迈出了更加坚实的步伐。

  高峰论坛掀起龙井市电子商务新热潮,国内互联网行业专家、学者、企业家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互联网行业发展方向和行业趋势,为龙井市互联网经济发展凝聚合力、提供智力支持,掀起电子商务在龙井乃至乡镇、村屯的新热潮。“嗨购海兰江·2020长白山区松茸龙井电商潮卖会”系列活动之延边农特商品展销会现场热火朝天。此次展销会共设55个展位,其中45个企业展位和10个松茸产品展位。不仅展出了长白山区的鲜松茸,还有松茸口服液、松茸酱、松茸茶、松茸冰淇淋等松茸深加工产品。烹饪大赛解锁烹饪松茸新方式。来自延边州的12名烹饪大师以松茸为食材,现场制作松茸美食。系列活动的重头戏当属松茸王评选及拍卖会,专家评委们根据长白山区松茸的形态、色泽、气味等,对20颗优选的松茸进行现场评比打分,经层层筛选,最终重310克、长229毫米、直径57.5毫米的松茸获得本届活动“松茸王”称号。经过激烈竞拍,起拍价为6.6666万元的“松茸王”最后以17.8888万元的价格,被温州商人杨先生拍得。网红直播带货拓宽农特产品销售渠道。快手百万网红为延边农特产品代言,共推介了包括10余种龙井农特产品在内的30余种延边农特产品,实现农产品网络零售额150万元,推动了延边地区特色产品融入国内外市场。在接下来一个月的时间,活动还将联合200余名网红大咖,借助互联网传播优势以及粉丝经济、流量经济,“直播带货”延边的农特产品,为延边乡村振兴和经济繁荣加油助力,巩固龙井市脱贫攻坚成果。

[ 2020-09-02 ]
责任编辑: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丨  网站帮助 丨  网站地图 丨  版权声明 丨  隐私声明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14号


版权所有: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维护更新: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ICP备案: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2
电话:0431-85290017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162号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