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丨 设为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联系我们 丨 繁体版 丨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文旅信息

地方文旅信息

延边-宁波对口帮扶座谈会暨延边州乡村旅游致富带头人培训班举行

时间:2020-09-11 来源: 字体显示: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东北地区与东部地区对口合作的重大决策部署,深化与宁波对口合作工作,推动旅游兴州战略,9月7日至10日,延边—宁波对口帮扶座谈会暨全州乡村旅游致富带头人培训班在白山大厦举行。宁波市一行23人参加会议,延边州文广旅系统相关人员,各县市、乡村旅游示范村等共计50余名乡村旅游经营企业负责人参加培训。

  座谈会上,宁波市旅游行业协会向延边州5家企业捐赠了乡村旅游发展资金50万元;分众传媒宁波分公司向延边州4家文旅企业捐赠了价值100万元的分众广告服务。随后,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延边州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签订框架合作协议;延边夏雨雨人旅游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宁海上木堂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同龙井市智新镇人民政府、龙井市智新镇明东村村委会签订了三方投资合作框架协议。与会人员就下一步如何加强双方在文化旅游发展投资、人才培训、旅游市场开拓、客源互送以及文旅合作等多方面展开了激烈的座谈互动,大家纷纷踊跃发言,对近年来宁波的帮扶工作表示了感谢,也对未来进一步的合作提出了新的希望。9月8日,全州乡村旅游致富带头人培训班开班。受邀宁波市专家老师主要围绕民宿空间的设计原则、要素,民宿空间美学的呈现和民宿实体如何差异化和个性化运营;民宿的由来、含义、要素,民宿标准解读及申报流程以及民宿的主题文化等内容给来参加培训的乡村旅游带头人、旅游企业人员以及各县市机关人员进行了专业性的讲解。

  通过此次座谈会暨培训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双方在文化旅游方面的交流与合作,为下一步疫情后文旅产业恢复特别是宁波—延边游客互送、疗休养政策持续推进等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 2020-09-08 ]
责任编辑: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丨  网站帮助 丨  网站地图 丨  版权声明 丨  隐私声明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14号


版权所有: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维护更新: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ICP备案: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2
电话:0431-85290017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162号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