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丨 设为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联系我们 丨 繁体版 丨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文旅信息

地方文旅信息

2020年榆树市市民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拉开帷幕

时间:2020-09-15 来源: 字体显示:  

  榆树市文广旅局按照2020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点安排,9月13日,由市文广旅局、市文联主办的“休闲魅力榆树 邂逅美丽时光”2020年榆树市市民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在市华昌文化广场举行。

  热闹的广场文艺演出在唢呐独奏《正月十五闹雪灯》欢快的旋律中拉开了序幕。舞蹈、歌曲、东北大鼓、评剧选段、二人转等精彩纷呈的节目,为市民们送上了一道道精美的民生文化大餐。小小的舞台,既有耳熟能详的歌曲演唱,又有传统乐器的精彩合奏,二人转选段字正腔圆、韵味十足,充斥着浓郁的关东风情,引来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作为活动的承办单位,市文化馆、市图书馆和市博物馆三馆联动,推出了文艺演出、换书大集、文物保护利用和文化遗产保护传承主题宣传等系列文化套餐,为大众提供了丰富的文化活动和文化服务,让广大市民群众乐享“文化盛宴”。

[ 2020-09-08 ]
责任编辑: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丨  网站帮助 丨  网站地图 丨  版权声明 丨  隐私声明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14号


版权所有: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维护更新: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ICP备案: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2
电话:0431-85290017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162号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