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丨 设为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联系我们 丨 繁体版 丨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文旅信息

地方文旅信息

安图县文广旅局举办2020年职业技能培训班

时间:2020-09-15 来源: 字体显示:  

  9月11日,安图县文广旅局针对文旅企业职工、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贫困劳动力和贫困家庭子女、农村转移就业劳动者,举办了为期一天的《2020年职业技能培训班》。

  此次培训是采取线下集中培训方式进行,培训课程主要有《延边乡村旅游与旅游扶贫》、《如何发展全域旅游,实现“旅游兴州”战略》、《文旅融合发展》以及《A级景区评定标准解读及现场评定课程》等4门课程。这些课程,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样,有助于学员高质量完成学习任务。通过此次培训,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参加职业技能培训有明显的指导作用,不仅开阔了眼界、丰富了知识,在以后的生活中可以运用所学知识拓展思路,并且学员之间能够相互交流经验,为学员们搭建了长期发展的交流平台。

[ 2020-08-28 ]
责任编辑: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丨  网站帮助 丨  网站地图 丨  版权声明 丨  隐私声明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14号


版权所有: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维护更新: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ICP备案: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2
电话:0431-85290017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162号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