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丨 设为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联系我们 丨 繁体版 丨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文旅信息

地方文旅信息

长白山秋冬文旅产品(嘉兴)旅行商合作座谈会在嘉兴举行

时间:2020-09-17 来源: 字体显示:  

  916日,“长白山,我心向往之”——长白山秋冬文旅产品(嘉兴)旅行商合作座谈会在嘉兴举行。长白山管委会旅游和文化体育局、嘉兴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嘉兴市旅行社协会以及与长白山、嘉兴的旅行商代表就长白山秋冬季旅游线路的推广以及两地旅游发展等进行面对面的友好洽谈。

  座谈会上,长白山管委会旅游和文化体育局负责人介绍了长白山特色秋冬文旅资源及发展态势。表示,本次座谈会旨在应对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对旅游市场的影响,加大长白山旅游宣传营销力度,进一步密切与嘉兴旅行商朋友们的深度合作,拓展长白山旅游客源市场,全面掌握和了解嘉兴旅游市场需求,实现长白山与嘉兴文旅资源互通共享。嘉兴市文化广电旅游局负责人对长白山一行的到来表示热情欢迎,并就嘉兴市文旅资源和文旅项目进行了介绍,希望两地持续深化合作,共同推进长白山-嘉兴两地旅游业高质量发展,嘉兴市旅行商多组织游客走进长白山,共谋旅游发展新思路,共促旅游合作新发展。

[ 2020-09-14 ]
责任编辑: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丨  网站帮助 丨  网站地图 丨  版权声明 丨  隐私声明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14号


版权所有: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维护更新: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ICP备案: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2
电话:0431-85290017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162号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