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丨 设为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联系我们 丨 繁体版 丨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文旅信息

地方文旅信息

吉林市举办第十届朝鲜族农民文化节

时间:2020-09-30 来源: 字体显示:  

  为落实全省文旅产业推进大会精神,加快促进全市文旅产业发展,第十届吉林市朝鲜族农民文化节于2020年9月29日在桦甸市桦郊乡晓光村隆重举行。吉林市朝鲜族农民文化节是由吉林市文广旅局和吉林市民族事务委员会主办,吉林市朝鲜族群众艺术馆组织的以贺中秋、庆丰收为主题,集文艺演出、传统体育赛事、民俗风情展示于一体的大型广场文化活动。

  借着全省文旅产业推进大会和即将召开的吉林市全域旅游推进大会的东风,今年的朝鲜族农民文化节首次走出市区,走进了景区——桦甸市晓光村是目前重点培育的朝鲜族民俗旅游项目,文化节和景区的融合无疑成为文旅融合的有力实践,也是推进全域旅游建设的积极探索。文化节上,表演了群舞《道拉吉花开》、独唱《红太阳照边疆》、民谣《鸟打铃》、朝鲜族传统乐器演奏、农乐舞《神韵农乐》等13个文艺作品,现场气氛热烈。

责任编辑: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丨  网站帮助 丨  网站地图 丨  版权声明 丨  隐私声明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14号


版权所有: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维护更新: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ICP备案: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2
电话:0431-85290017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162号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