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丨 设为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联系我们 丨 繁体版 丨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文旅信息

地方文旅信息

龙井市文广旅局国庆期间开展文旅行业安全生产检查

时间:2020-10-06 来源: 字体显示:  

  为深刻汲取山西太原台骀山滑世界农林生态游乐园有限公司“10·1”火灾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切实防止出现类似事故发生,确保全市文旅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龙井市文广旅局在国庆期间开展文旅行业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重点对A级旅游景区内的饭店、餐饮游乐场所、重要景点、购物场所和文化娱乐场所等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设施、消防专业人员配备、消防应急预案等进行严格检查。

  10月2日至10月5日期间,龙井市文广旅局联合消防大队,应急局共出动执法人员15人次,检查A及旅游景区2家、文化娱乐场所16家,发现安全隐患2处,已现场整改完毕。接下来我局将要高度重视A级旅游景区内人员聚集场所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强化督促检查,确保排查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 2020-09-30 ]
责任编辑: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丨  网站帮助 丨  网站地图 丨  版权声明 丨  隐私声明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14号


版权所有: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维护更新: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ICP备案: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2
电话:0431-85290017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162号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