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丨 设为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联系我们 丨 繁体版 丨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文旅信息

地方文旅信息

长春市双阳区国庆重点景区(点)累计接待14.39万游客

时间:2020-10-12 来源: 字体显示:  

  国庆期间,长春市双阳区为广大市民提供了多样化的旅游产品,接待量持续走高。截至10月8日,重点景区(点)共接待游客14.39万人,实现旅游收入2424.56万元。

  今年黄金周游客对当地亲子产品需求较大,最受欢迎的当属神鹿峰旅游度假区。奇遇乐园、百鹿原、梦幻花园都成为热门拍照点,烟花秀、篝火晚会等活动更是承载了假日限定的快乐气息,打破自7月开园以来的多项记录。另外,国信南山温泉酒店的网红歌手驻唱、现场抽奖让游人嗨玩假期,实现游人、收入超过50%的增长。同时,枫树湾、奢爱等乡村旅游点也迎来大量自驾游客,采摘、自助烧烤的市民越来越多。小石民宿、神鹿峰星空房成为热门产品,民宿客栈也是一房难求。此外,区旅游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在假日带队进行检查,严防突发事件发生。整个长假期间全区旅游市场有序平稳、秩序安全,未发生旅游安全责任事故和重大旅游投诉。

[ 2020-09-30 ]
责任编辑: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丨  网站帮助 丨  网站地图 丨  版权声明 丨  隐私声明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14号


版权所有: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维护更新: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ICP备案: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2
电话:0431-85290017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162号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