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丨 设为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联系我们 丨 繁体版 丨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文旅信息

地方文旅信息

第二届吉林省民族服装服饰文化节暨梅河口旅游文化活动日启动

时间:2020-10-12 来源: 字体显示:  

  近日,第二届吉林省民族服装服饰文化节暨梅河口旅游文化活动日启动仪式在梅河口市举办,来自省内各地150家专业单位中选拔优秀团队参加启动仪式演出。

  服装服饰文艺演出"、“吉林省各地千人服饰艺术团体,在海龙湖开启“发现之旅,多彩梅河口,手机随手拍,景区千人华服秀活动启动仪式”。精彩的走秀表演,文艺汇演,将中华传统服饰和梅河口市的优质景观有效融合,全面展现梅河口市文旅风采。第二届吉林省民族服装服饰文化节暨梅河口旅游文化活动日启动仪式以歌曲《中国吉祥》激情开场,他们的热情感染了全场观众,现场一片欢呼。接下来,汉服秀、旗袍秀、休闲装走秀、晚礼服走秀等各类精彩走秀依次登场。歌曲与走秀的完美结合,给大家带来的视听盛宴让每个人都沉醉其中。演出最后《吉祥梅河》舞蹈再次掀起整场演出高潮。整场演出人气爆棚,座无虚席,演出过程掌声不断,高潮迭起。

[ 2020-08-26 ]
责任编辑: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丨  网站帮助 丨  网站地图 丨  版权声明 丨  隐私声明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14号


版权所有: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维护更新: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ICP备案: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2
电话:0431-85290017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162号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