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丨 设为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联系我们 丨 繁体版 丨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文旅信息

地方文旅信息

吉林市召开全域旅游推进大会

时间:2020-10-16 来源: 字体显示:  

  10月16日,吉林市全域旅游推进大会在吉林市政府会议中心召开,会上展示了吉林市全域旅游专题片和桦甸市文旅发展宣传片,桦甸市、蛟河市、丰满区党委主要领导以及吉林市发改委、交通局、农业农村局等市直部门做了经验交流。

  会议,实现吉林市旅游业高质量发展,从战略上要做到坚定不移做大做强旅游业、坚定不移发展全域旅游、坚定不移发展四季全时旅游、坚定不移做好“+旅游”这篇文章、坚定不移构建“旅游+”产业体系等“五个坚定”。从行动上要狠下普查规划上下功夫、在培育壮大市场主体上下功夫、在创新发展举措上下功夫、在强化品牌营销上下功夫、在营造市场环境上下功夫、在强化组织领导上下功夫等“六个功夫”。旅游产业前景广阔、大有可为。我们要以本次大会为契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相关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力以赴加快全域旅游发展,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主动的作为,奋力谱写全市旅游产业发展新篇章。

  

[ 2020-09-30 ]
责任编辑: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丨  网站帮助 丨  网站地图 丨  版权声明 丨  隐私声明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14号


版权所有: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维护更新: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ICP备案: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2
电话:0431-85290017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162号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