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丨 设为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联系我们 丨 繁体版 丨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文旅信息

地方文旅信息

龙井农特产品亮相省扶展

时间:2020-10-26 来源: 字体显示:  

  10月14日至18日,吉林省扶贫产品展示展销会在长春举行,龙井市精挑细选了2家独具特色、带贫益贫成效突出的扶贫企业参展。此次展销会将充满龙井特色的延边黄牛、延边冷面、延边大米、延边木耳等旅游农特产品推介到长春,让更多的长春市民和农产品企业了解了龙井旅游商品品牌。活动现场,龙井市工作人员辅助企业人员向市民发放产品简介,推销产品,并借助微信公众号、抖音等媒体平台广泛宣传,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热烈欢迎。据统计,此次参展,2家企业销售额线上累计2.6万元,线下累计1.26万元,共计3.8万余元。在省领导巡展阶段,龙井市秀华农作物种植专业合作社的木耳、东盛涌奢香无公害农产品农民专业合作社的大米引起了省领的关注。

  此次展销会,通过组织企业参展,集中推介销售优质扶贫产品,展示产业扶贫和消费扶贫成果,讲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故事,进一步营造了关注消费扶贫工作、参与消费扶贫行动、助力龙井脱贫决胜的浓厚社会氛围。

[ 2020-10-20 ]
责任编辑: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丨  网站帮助 丨  网站地图 丨  版权声明 丨  隐私声明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14号


版权所有: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维护更新: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ICP备案: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2
电话:0431-85290017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162号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