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丨 设为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联系我们 丨 繁体版 丨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文旅信息

地方文旅信息

“坐着高铁游吉林”——长白山文旅路演走进沈阳

时间:2020-10-27 来源: 字体显示:  

  1026号,省文旅厅组织省内各地文旅部门及旅游协会、重点冰雪企业赴辽冀津京四省(市)等 9 座城市开展“坐着高铁游吉林”文旅路演活动正式启动。为全面推介长白山冬季旅游产品,提升长白山冰雪旅游资源影响力,长白山管委会随队前往参加路演活动。

  首站路演活动在辽宁省沈阳市举办,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陈守君在致辞中表示,本次文旅路演,吉林带着2020-2021新雪季的新项目、新产品、新体验,以促进两地更广泛、更密切的合作,实现两地游客互送、互利共赢。而且吉林省与辽宁省是兄弟省份,资源相近却有产品互补。“坐着高铁游吉林”是吉林省应对新雪季市场需求的一项扎实举措,后续还将带着北纬42度的粉雪,零下26度的雾凇,零下20度的冬捕,零上42度的温泉,零上75度的朝鲜族烧烤,以及百分百热度和浓度的吉林人的热情连续走到鞍山、大连、锦州等兄弟城市和京津冀地区,全面向各地展示吉林冰雪形象,并向业界同仁及冰雪爱好者发出邀请。

   辽宁省是长白山重要客源地市场,长白山集团、股份公司详细的为与会旅行商、当地媒体等介绍了长白山冬季旅游产品及优惠政策。此次长白山管委会在辽宁省路演活动的成功参与,有力提升了长白山“寒地冰雪旅游”品牌形象,紧密了长白山与辽宁地区旅行商的联系,为长白山引流客源拓展旅游市场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 2020-10-22 ]
责任编辑: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丨  网站帮助 丨  网站地图 丨  版权声明 丨  隐私声明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14号


版权所有: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维护更新: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ICP备案: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2
电话:0431-85290017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162号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