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丨 设为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联系我们 丨 繁体版 丨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文旅信息

地方文旅信息

四平市文广旅局成功举办“四平市文化艺术创作培训班暨创作题材研讨会”

时间:2020-10-30 来源: 字体显示:  

  近日,四平市文广旅局召开了四平市文化艺术创作培训班暨创作题材研讨会。本次会议是四平市文化艺术界深入理解和宣传习近平总书记7月22日视察吉林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考察梨树县国家百万亩绿色食品原料(玉米)标准化生产基地、参观战役纪念馆时重要指示精神,顺势而为、应时而开的会议。会议为全市文艺创作指明方向,引导创作主体的选题规划,立足现实题材、革命历史题材、地域特色题材等几个方面,围绕红色(即“四战四平”红色文化)、黑色(即黑土地文化)、绿色(即绿色二人转)、白色(即冰雪旅游文化)去进行创作,将全市文艺工作者的积极性调动起来,奋力创作新时代四平文化艺术佳作,推动四平市文化艺术创作迈向高原、攀登新高峰,为文化铸市,打造美丽四平、幸福家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 2020-10-16 ]
责任编辑: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丨  网站帮助 丨  网站地图 丨  版权声明 丨  隐私声明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14号


版权所有: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维护更新: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ICP备案: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2
电话:0431-85290017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162号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