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丨 设为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联系我们 丨 繁体版 丨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文旅信息

地方文旅信息

珲春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获评全国2019年度查处侵权盗版案件有功单位

时间:2020-11-02 来源: 字体显示:  

  近日,国家版权局发文《关于奖励2019年度查处重大侵权盗版案件(第二批、第三批)的决定》,公布了有单位及有功个人名单,珲春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喜在名单之上,荣获全国“2019年度查处侵权盗版案件有功单位三等功”。

  2019年以来,珲春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州、市关于版权保护工作的部署要求,不断加大版权保护力度,以“净网”“秋风”“护苗”“固边”“清源”等专项行动为抓手,以“加强知识产权保护、规范市场经济秩序”和“打击盗版侵权、繁荣文化事业”为己任,对侵权盗版案件“零容忍”的态度,发挥部门联动作用,加大市场巡查频度,严厉惩处违规经营,积极营造舆论氛围,扎实推进全市版权执法工作迈上新台阶。据统计,2019年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出动执法人员1600多余人次,检查经营单位780多家(次),受理旅游投诉9件,查处违法违规经营单位15家,有效震慑了违法违规经营行为。

  下一步,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将以文化市场综合改革为契机,以荣获此次表彰为动力,继续贯彻落实国家、省、州、市加强版权执法监管工作的相关部署和要求,强化文化市场监管,促进市场规范发展,凝心聚力、奋勇争先、开拓创新、图强求变,为推动珲春市文化市场繁荣有序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 2020-10-21 ]
责任编辑: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丨  网站帮助 丨  网站地图 丨  版权声明 丨  隐私声明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14号


版权所有: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维护更新: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ICP备案: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2
电话:0431-85290017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162号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