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丨 设为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联系我们 丨 繁体版 丨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文旅信息

地方文旅信息

长春市文广旅局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

时间:2020-11-06 来源: 字体显示:  

  11月4日上午,长春市文广旅局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局党组成员、其他市管干部,直属单位主要领导及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约70人参加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组书记、局长曲笑讲话。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各种风险挑战、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对文化建设高度重视,全会审议通过的规划《建议》对文化建设进行了部署,提出今后五年文化建设的基本思路及一系列重要任务,市文广旅局要对标对表中央精神,加快提升我市公共文化服务水平,健全现代文化产业体系,促进满足人民文化需求和增强人民精神力量相统一,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的重要政治任务,局机关和直属各单位要立即行动起来,学在前、走在前、落在前,全面推动全会精神在文广旅系统落地生根。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不断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彻落实好全会各项决策部署,系统谋划全市文广旅“十四五”工作任务,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不断推动全市文广旅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 2020-11-05 ]
责任编辑: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丨  网站帮助 丨  网站地图 丨  版权声明 丨  隐私声明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14号


版权所有: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维护更新: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ICP备案: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2
电话:0431-85290017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162号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