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丨 设为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联系我们 丨 繁体版 丨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文旅信息

地方文旅信息

长春市九台区全民歌手大赛总决赛获得圆满成功

时间:2020-11-10 来源: 字体显示:  

  为深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进一步满足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发掘优秀音乐人才,116日,由中共长春市九台区委宣传部、长春市九台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主办,长春市九台区文化馆、长春市九台区各乡镇(街道)文化站承办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唱响边台 筑梦前行”全民歌手大赛总决赛在区文体活动中心隆重举行。

  22名来自全区的歌手分成老年组、中青年组两个组别同台竞技,一展歌喉,用美妙的旋律唱出了新时代的风采。《我和我的祖国》《这就是我的祖国》气势磅礴,(美丽的心情)《追梦赤子心》激情奔放,《军营飞来一只白灵》《我唱浏阳河》欢快跳跃,《卓玛》《天堂》充满着民族特色。《昭君出塞》《炫境》《欲水》高难度的演唱技巧,彰显参赛歌者的深厚功力。一首首悦耳动听的歌曲如一幅幅画卷缓缓铺呈在观众面前,让大家如身临其境般步入歌曲中唯美的场景。比赛现场歌声与掌声交融,洋溢着紧张而和谐的氛围。经过紧张激烈,精彩纷呈的比赛,分别评出两个组别优秀奖5名,三等奖3名,二等奖2名,一等奖1名。决赛结束后,与会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奖,新时代文明实践 “唱响边台 筑梦前行”九台区全民歌手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 2020-11-06 ]
责任编辑: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丨  网站帮助 丨  网站地图 丨  版权声明 丨  隐私声明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14号


版权所有: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维护更新: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ICP备案: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2
电话:0431-85290017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162号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