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丨 设为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联系我们 丨 繁体版 丨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文旅信息

地方文旅信息

安图县文广旅局全力创造良好营商环境

时间:2020-11-11 来源: 字体显示:  

  为了助力安图经济社会建设,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安图县文广旅局充分发挥自身职能,始终以服务为宗旨,在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中,有效推动了旅游企业提质提升、稳定发展。通过积极向上申报项目,横向协调部门审批,向下做好服务,上下联动,在项目建设、政策扶持、评星定级和品牌创建等方面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一是协调国土、林业等各相关部门,成功申报了长白山大关东文化园、百花谷朝鲜族百年部落项目。二是疫情前后,我们根据《吉林省文旅厅关于有效应对疫情支持文旅企业发展的13条政策措施》要求,帮助长白山大关东文化园、长白山百花谷朝鲜族古村落成功申请到一次性资金补助各20万元;按照《吉林省扶持涉旅企业发展奖补细则(试行)》给予了一次性资金奖励50万元;大关东文化园景区厕所改造项目补助资金30元;红旗村票务中心厕所补助资金20万元。共奖补资金140万元;三是全力推进景区评定工作,与上级密切沟通协调,前期帮助景区审核材料,红旗村先后获得 “全国文明村镇”,“吉林省5A级旅游经营单位”、吉林省首批乡村旅游重点村等多个荣誉称号;大关东文化园被评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吉林省5A级乡村旅游经营单位”。四是帮助创建国家级品牌,扩大企业影响力。通过努力,安图鑫达旅游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绍科成功入选了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公布《2020年度乡村文化和旅游能人支持项目拟入选人员名单》。

[ 2020-11-06 ]
责任编辑: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丨  网站帮助 丨  网站地图 丨  版权声明 丨  隐私声明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14号


版权所有: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维护更新: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ICP备案: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2
电话:0431-85290017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162号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