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丨 设为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联系我们 丨 繁体版 丨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文旅信息

地方文旅信息

2020中国朝鲜族非物质文化遗产(舞蹈类)培训班在延边开班

时间:2020-11-17 来源: 字体显示:  

  11月17日,2020中国朝鲜族非物质文化遗产(舞蹈类)培训班在延边群众艺术馆举行开班仪式。延边州文广旅局、延边大学艺术学院、延边歌舞团、延边舞蹈家协会、延边群众艺术馆等相关负责人,来自黑龙江省、辽宁省、吉林省、内蒙古自治区以及延边州各县市的50名学员参加仪式。

  此次培训由延边州文广旅局、延边大学艺术学院主办,延边群众艺术馆、延边舞蹈家协会承办。共开设朝鲜族舞蹈基本、朝鲜族民俗舞蹈(珍岛鼓舞、纱巾舞组合、吨嘟啦里组合)、朝鲜族打击乐以及中国朝鲜族非遗项目(舞蹈类)专题讲座。授课教师均为延边大学艺术学院舞蹈专业的资深专家教授,11月17日至12月1日期间,全天集中授课。中国朝鲜族非物质文化遗产(舞蹈类)培训班今年已经是第五届,参加培训的学员都是来自各地文化馆的老师,通过在延边集中培训,将朝鲜族舞蹈技艺带回各地,传授给当地的老师及舞者,进而达到发扬朝鲜族文化,传承朝鲜族舞蹈传统技艺的目的。

[ 2020-11-12 ]
责任编辑: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丨  网站帮助 丨  网站地图 丨  版权声明 丨  隐私声明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14号


版权所有: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维护更新: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ICP备案: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2
电话:0431-85290017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162号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