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丨 设为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联系我们 丨 繁体版 丨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文旅信息

地方文旅信息

白山市推出冬季滑雪2日游经典线路

时间:2020-11-17 来源: 字体显示:  

  白山冬季的滑雪魅力在于黄金纬度、在于粉雪品质、在于配套设施、在于专业雪道、在于高端的服务等等。

  第一天赴长白山国际度假区,体验高端滑雪,在哇酷乐园娱雪,体验夜场滑雪,晚住长白山国际度假区。长白山国际度假区位于吉林省抚松县,长白山西麓。2015年被评为首批首席国家级旅游度假区,2017年被授予中国旅游产业杰出贡献奖。度假区集滑雪、娱雪、山地度假、高端酒店群、度假小镇、温泉、水乐园于一体,满足家庭的度假需求。度假区滑雪场,地理位置优越,位于北纬41度的黄金滑雪度假带,被誉为世界上最好的新滑雪度假胜地。滑雪季为11月初到次年4月中旬,积雪期长达140天,滑雪场三面环山,山体互为遮挡,形成避风口,可以享受温暖的滑雪乐趣,深受滑雪爱好者追捧。

  第二天赴长白山鲁能胜地,体验鲁能胜地初中级雪道,开展亲子滑雪。长白山鲁能胜地位于白山市抚松县漫江镇,东倚长白山,地处三江交汇,依山傍水而建,是国际级生态旅游度假示范区。长白山鲁能胜地以“生态引领、文化筑魂、区域联赢、四季活动”为整体规划,以生态共生为核心理念,以“低干扰,高品质,轻资产,重活动”为开发目标,创新演绎了“冰雪”、“民俗”、“森林”三大长白山文化内涵,构建了四季运动、长白原乡、森林之声三大功能主题区。其中,森林之声区主要有丛林飞跃、房车营地、大学生教学实践基地、游客接待中心、不紧不慢酒吧等,与森林环境完美融合,是原生态自然体验游乐的天堂。

[ 2020-11-05 ]
责任编辑: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丨  网站帮助 丨  网站地图 丨  版权声明 丨  隐私声明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14号


版权所有: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维护更新: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ICP备案: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2
电话:0431-85290017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162号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