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丨 设为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联系我们 丨 繁体版 丨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文旅信息

地方文旅信息

农安县图书馆举办“阅读•从图书馆出发”活动

时间:2020-11-18 来源: 字体显示:  

  按照文化惠民、文化为民要求,农安县图书馆于11月18日在农安县图书馆门前,举办“阅读推广系列—阅读•从图书馆出发”活动,立足大宣传格阅读推广,积极打造“书香农安”文化品牌,不断丰富各类公共文化服务内容,建设幸福农安。活动现场,图书馆工作人员向广大读者发放农安县图书馆简介宣传单,免费发放全民阅读民生读本500册,通过工作人员详细讲解,宣传和推广农安县图书馆,引领阅读新风尚,向大众宣传推广全民阅读相关知识,推荐优秀读物,引导市民根据自己的兴趣、职业和志向选择喜欢的书籍,同时带动身边的人爱上阅读,让更多人了解图书馆的服务功能,从而吸引更多读者走进图书馆,让阅读成为一种习惯。

  阅读•从图书馆出发,农安县图书馆通过本次活动开展,让广大市民充分利用图书馆丰富文化的资源,多读书,读好书,爱阅读,爱生活,享受阅读带来的乐趣,让阅读成为一种习惯,极大程度丰富基层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不断增强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幸福感。

[ 2020-11-12 ]
责任编辑: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丨  网站帮助 丨  网站地图 丨  版权声明 丨  隐私声明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14号


版权所有: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维护更新: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ICP备案: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2
电话:0431-85290017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162号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