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丨 设为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联系我们 丨 繁体版 丨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文旅信息

地方文旅信息

榆树市召开激活榆树市冰雪旅游市场交流座谈会

时间:2020-11-19 来源: 字体显示:  

  为进一步做好2020年榆树市冰雪旅游工作,11月17日,榆树市旅游服务中心在文广旅局召开激活榆树市冰雪旅游市场交流座谈会。会议主要就如何激活冰雪旅游市场进行座谈交流。榆树市各景区负责人及代表分别就冰雪旅游市场的现状、如何制定冰雪旅游发展规划以及在冰雪旅游发展中需要我们旅游监管部门做些什么等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并相互交换意见。各景区负责人在土地红线、建设资金等问题上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他们希望,市委市政府在冰雪旅游及发展全域旅游过程中,能为各景区给予更多的重视与扶持。同时希望采取政府主导、各部门联动、大家参与、新事新办、特事特办的一种新格局,进一步支持我市旅游事业的开展。

  本次交流座谈会历时2个多小时,榆树市旅游服务中心负责人最后表示,与会的各位同目标是明确的,各部门各单位应合力共同携手,打造出我市冰雪旅游品牌,逐步形成良性旅游产业链。为激活我市冰雪运动、冰雪文化起到重要助推作用,进而对我市全域旅游的发展起到引领作用。

  

[ 2020-11-04 ]
责任编辑: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丨  网站帮助 丨  网站地图 丨  版权声明 丨  隐私声明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14号


版权所有: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维护更新: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ICP备案: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2
电话:0431-85290017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162号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