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丨 设为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联系我们 丨 繁体版 丨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文旅信息

地方文旅信息

磐石市举办2020文化馆总分馆业务骨干培训活动

时间:2020-11-20 来源: 字体显示:  

  为全面推进磐石市基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提高磐石市基层文化干部及业务骨干的综合能力。11月17日至19日,磐石市文化馆举办了以“红色引领,绿色发展”为主题的2020文化馆总分馆业务骨干培训活动。磐石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文化馆及各乡镇街文化站的相关负责人等100余人参加培训。在为期三天的培训中,专业老师为学员们讲授了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舞蹈、摄影等方面的不同内容。培训中,文化馆还特别邀请到了来自吉林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非遗处处长李少刚、省文化馆调研部主任肖英奎等老师为学员们重点讲解了《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传承人的责任和义务》、《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等相关知识。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学有所获,回去后会广泛宣传,带动基层群众开展文化活动,为基层群众文化工作更上一层楼加满油、充足电。

  近年来,磐石市文化馆在不断丰富基层精神文化需求、加强自身建设的同时,深入基层各类文艺团队开展辅导培训、文化惠民演出、农民文化节和市民文化节演出、非物质文化遗产的普查申报传习等工作,培养出一大批基层文艺骨干,有力推进了基层文化繁荣发展。

[ 2020-09-08 ]
责任编辑: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丨  网站帮助 丨  网站地图 丨  版权声明 丨  隐私声明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14号


版权所有: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维护更新: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ICP备案: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2
电话:0431-85290017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162号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