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丨 设为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联系我们 丨 繁体版 丨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文旅信息

地方文旅信息

长白山亮相2020海南世界休闲旅游博览会

时间:2020-11-23 来源: 字体显示:  

  1119日至1122日,2020海南世界休闲旅游博览会(简称“海南休博会”)在海口市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此休博会作为2020年(第二十一届)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主要活动精彩开幕。长白山随省文旅厅代表团参展。本届展位以“温暖相约・冬季到吉林来玩雪”为主题布展,展区现场主要以视频播放、图片展示、宣传品发放、参展人员讲解的形式进行宣传推广,结合治谈、签约及优惠折扣等方式进行产品促销。同时,还设有展会互动环节、现场表演、冰雪产品推介等活动,以提高广大公众观展积极性。

  吉林省文旅厅副厅长陈守君一行来到长白山展位仔细了解了参展情况,管委会旅游文体局副局长杨荣臻向陈守君厅长就今年长白山冬季旅游发展理念做了详细的介绍,了解到今年冬季,长白山将进一步落实吉林省文旅产业推进大会精神,深入开展“旅游体育消费年”活动,精心雕琢“看最美雪花、泡露天温泉、品天池雪茶、滑天然野雪、过关东大年”系列旅游产品,深度拓展长白山冬季“快乐、浪漫、体验、激情、温度”五元素,深入推介长白山“12度粉雪 温暖相约”、“长白山冬季不封山 只疯玩”等品牌理念,促进长白山冰雪关联产业融合发展,构建长白山特色冰雪产业体系,提质增效长白山冰雪经济,推动疫情常态化长白山冰雪经济全面发展后,陈守君副厅长给予了长白山充分的肯定。

  本届休博会以“自贸新海南,休闲旅游岛”为主题。作为海南首个综合性旅游展会,休博会旨在运用“互联网+会展”汇聚全球顶级休闲旅游资源,加强海南与各国各地休闲度假目的地之间的交流,推动海南休闲旅游产业发展,打造一个“交易+++++购”的一体化休闲旅游盛会。长白山管委会旅游文体局、旅游文化体育产业发展中心、池北区、池西区旅游文体局组织辖区内企业参加了展会。

[ 2020-11-13 ]
责任编辑: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丨  网站帮助 丨  网站地图 丨  版权声明 丨  隐私声明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14号


版权所有: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维护更新: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ICP备案: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2
电话:0431-85290017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162号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