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丨 设为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联系我们 丨 繁体版 丨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文旅信息

地方文旅信息

长春市南关区举办“模丽无限”第四届模特大赛

时间:2020-11-24 来源: 字体显示:  

  为给群众提供展示风采的平台,11月19日,由长春市南关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南关区文化馆承办的南关区第十四届社区文化艺术节、南关区第五届冰雪节系列活动——“模丽无限”南关区第四届模特大赛在明珠街道明珠社区举行。

  模特大赛作为近年来南关区较有特色的文艺赛事之一,受到许多群众的欢迎,各社区艺术团也都不断涌现出许多优秀的模特团队。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南关区各街道的共10支团队参加,选手均为中老年人。南关区模特大赛已经连续举办第四届了,与以往相比,各支队伍的模特展示越来越专业,基本功也越来越扎实,大部分模特队都在赛前做了充分的准备,有的甚至邀请了专业的模特老师为团队指导。她们在比赛中不仅展示了华美的服装,也走出了积极向上、端庄典雅的步伐,完美地诠释了自信的风采。《新时代节奏》等节目不仅展示了演员良好功底,同时也彰显了时代气息,更好地表达了中老年人的青春活力。还有一些模特队的表演更因男模的加入增添了亮点。

  赛后,评委老师对所有选手的表现做了点评,对各个团队模特走秀的站姿、服装道具选择等方面给予了指导,点明了模特与舞蹈的基本区别,同时也希望各个团队今后能够继续强化练习,争取拿出更好的模特作品。最终,大赛评出一等奖两名。

[ 2020-11-19 ]
责任编辑: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丨  网站帮助 丨  网站地图 丨  版权声明 丨  隐私声明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14号


版权所有: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维护更新: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ICP备案: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2
电话:0431-85290017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162号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