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丨 设为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联系我们 丨 繁体版 丨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文旅信息

地方文旅信息

中旅协会议及中国(延吉)旅游商品研讨会在延吉召开

时间:2020-12-16 来源: 字体显示:  

  12月14日,中国旅游协会旅游商品与装备分会理事会以及中国(延吉)旅游商品研讨会在延吉举行,来自全国各省、直辖市、自治区的文旅部门、旅游协会、旅游商品协会(分会)相关负责人,中国旅游协会旅游商品与装备分会理事,以及各地优秀旅游商品企业负责人共计近10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该理事会以线上线下的形式举行,本次理事会对2019年整体工作总结和财务收支情况与2020年工作计划和财务收支计划做了详细报告。研讨会上,相关部门就延吉旅游商品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及分享。随后,来自浙江、南京、延边等地专家及企业代表分别就旅游商品的特点、规律、趋势,旅游商品发展中的问题和措施等进行了广泛的研讨。本次活动落地延吉,标志着延吉市旅游商品开发迈出了新的一步,文化旅游产业的发展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延吉市自2017年以来已连续举办四届旅游商品大赛,并从参赛作品中挑选最具延吉特色的旅游商品参加全国各类旅游商品大赛。其中,在2020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展暨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中,获得了5金1银4铜的好成绩。延吉市充分依托地域特色和资源优势,扶持旅游商品的研发和推广,加快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步伐,努力为“文化强州·旅游兴州”战略深入实施、全面加快延吉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 2020-12-16 ]
责任编辑: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丨  网站帮助 丨  网站地图 丨  版权声明 丨  隐私声明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14号


版权所有: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维护更新: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ICP备案: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2
电话:0431-85290017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162号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