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丨 设为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联系我们 丨 繁体版 丨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文旅信息

地方文旅信息

双辽市文广旅局组织举办“舞韵飞扬”广场舞大赛

时间:2020-12-18 来源: 字体显示:  

  12月18日,双辽市“舞韵飞扬”全市广场舞大赛在市篮球馆内拉开帷幕,来自全市二十多支优秀广场舞代表队参加了大赛。本次广场舞大赛是双辽市文广旅局“三节”系列活动之一,通过大赛的举办,形成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营造全市喜庆热烈、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比赛中,群众队伍的自选节目丰富多彩,种类多样,选手们服装整齐、舞姿优美,在传统广场舞、大秧歌的基础上增加了秧歌插花、旗袍秀展示、T台走秀和民族舞展示等新颖的舞蹈编排,参赛队员伴随着欢快的音乐节拍、踏着轻快的节奏,时而绕成圈、时而分散,变换出各种队列。比赛在欢乐、祥和、热烈的氛围中进行,整个活动精彩不断,尤其是广场舞协会精英队带来的《中国脊梁》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

[ 2020-12-07 ]
责任编辑: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丨  网站帮助 丨  网站地图 丨  版权声明 丨  隐私声明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14号


版权所有: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维护更新: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ICP备案: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2
电话:0431-85290017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162号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