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丨 设为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联系我们 丨 繁体版 丨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文旅信息

地方文旅信息

通化市举办文旅部吉林培训基地驻通化专家工作站揭牌仪式

时间:2020-12-25 来源: 字体显示:  

  12月22日,文旅部吉林培训基地驻通化专家工作站揭牌仪式暨通化市文旅创新发展论坛在通化市举办。通化信通集团代表、全市及各县(市、区)文旅系统分管负责人、以及重点文旅企业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揭牌仪式上,宣读了成立专家工作站的决定,公布了首批驻站专家名单,介绍了工作站未来的主要任务。与会代表共同为文旅部吉林培训基地驻通化专家工作站揭牌。在随后举办的通化文旅创新发展专家论坛上,四位专家分别从文旅产业与城市运营、红色文化的当代价值、森林康养的价值与人才培养、数字文旅与夜经济打造等方面作专题演讲。

  驻通专家工作站的成立旨在助力通化市开展文旅人才培养、重大文旅项目咨询论证等工作。目前,通化市上下正努力将通化打造成吉林省避暑冰雪生态旅游大环线重要节点城市和东北亚重要旅游目的地。

[ 2020-11-27 ]
责任编辑: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丨  网站帮助 丨  网站地图 丨  版权声明 丨  隐私声明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14号


版权所有: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维护更新: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ICP备案: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2
电话:0431-85290017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162号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