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丨 设为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联系我们 丨 繁体版 丨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文旅信息

地方文旅信息

宁波市鄞州区与和龙市开展文旅产业帮扶工作

时间:2020-12-25 来源: 字体显示:  

  12月24日,宁波市鄞州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一行到和龙市开展文旅产业帮扶工作。鄞州代表团一行先后来到仙峰滑雪场项目建设现场、老里克湖景区、“三老人”非遗展演馆,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讲解的方式,详细了解了和龙市文旅产业发展现状,并对和龙市特色文旅资源给予了充分肯定。 

  随后召开座谈会,和龙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与鄞州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签订了两地文旅体产业合作互助协议,鄞州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为和龙市捐赠了价值5万元的文体设施。此次协议的签订,为进一步加强鄞州与和龙两地文旅体产业全面合作,共同搭建两地文旅体产业平台,做好资源互享,客源互送、品牌互推,真正让两地市民共享南北丰富的文旅体发展成果起到积极作用。 

[ 2020-12-17 ]
责任编辑: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丨  网站帮助 丨  网站地图 丨  版权声明 丨  隐私声明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14号


版权所有: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维护更新: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ICP备案: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2
电话:0431-85290017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162号  邮编:130021